陽光誰然耀眼


天空雖然晴朗


卻聽不見大地的聲音


我知道   如果世界上只有太陽     沒有生物       


太陽會寂寞           


我知道         因為不善表達


使得身邊的事物        離我遠去


陽光不怕       冷清的世界  


因為它是溫暖的象徵


如果冷          就讓他溫暖起來


但是


太陽依舊寂寞


下一次        不


這一次        我要化解悶熱的朝陽


開朗它      也開朗自己


即使              此地依舊冷冷清清


我將          永不放棄          張揚     伸展我的溫暖


繼續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