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t Over
你現在是我的支柱

我現在是你的支柱

就讓我們在迷惘中

攜手邁向未來的人生

與夥伴嬉戲 即使如此

仍能感到一股空虛

被冷眼旁觀著

受乾枯的時代之風吹拂

不安與勇氣在背後合而為一

但是此刻我有自信用雙手抓住夢想

即使是受傷瀕臨崩潰的日子

即使是流淚困惑的日子

我們都能超越一切

比任何人 飛向更高的目標


I'll be the one
無論你的眼神反映出什麼

只想讓你看到真實的原貌

我們身處這個時代

懷抱著多少個夢想

即使感到悲傷迷惑

仍然企圖放手一搏

我有我的堅持不被他人左右

用自己的方式尋找 抓住夢想

無論你的眼神反映出什麼

只想讓你看到真實的原貌

即使現實是殘酷的 幾乎讓人淹沒

我也絕對不會因此放棄


FANTASY
胸中的鼓動 熱切的震撼

追求刺激 向前進
My heart
如果每天只是得過且過 了無新意
woo
無法停止 懷抱信心 向前邁進

考驗自己的實力
My life
但是走得太快會錯過風景

絕對沒有錯

baby for you
明天將吹明天的風

即使如此

仍想讓這個片刻活出力量

It's FANTASY
即使徬徨 即使是未知世界

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面對一切

It's DESTINT
無論在何地

仍然是同一片天空

張開雙翼 準備振翅高飛


冒險
我們的冒險究竟在哪裡呢
只屬於我的寶物

即將展開大冒險

溫和的陽光 啟程的預感

天空與花朵都微笑著

前方有什麼在等待我呢

深呼吸

輕輕的開啟夢想之門

走吧

即使迎著風 即使心有所搖動

即使手上握著空白的地圖

即使迎著風 即使走到明天

也要到達遠方

到達彼方 直到盡頭

絕對不認輸 絕對不能哭
直到實現夢想的那一天

那片天空的微笑 那朵花兒的微笑

總有一天我也會綻放笑容

相信一定能超越一切

再也 再也不害怕什麼



倘若只是夢中看到的幸福
總會覺得誰能為自己實現

在慌亂的城市有著很多藉口

人人都假裝若無其事的樣子

你問我現在真的滿足嗎

彷彿能看透我的真心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仍然是強顏歡笑

用虛表的態度與言語

重複過著每一天

你眼神給予我的力量

讓我漸漸地改變

擺脫昨日飄浮不定的心

讓自己脫繭而出


Sincerely~ever dream
此刻想傳達的思念

充滿在我的心中

無法說出來的思念

停留在我的心中

相識之後數不盡的

奇蹟一再地發生

彼此談心的夜晚

為何總是聊不完

每當夢想漸漸接近

卻反而變得虛無

時代將掀起新的波瀾

以往的我們煥然一新

堅守理想 讓我們昂首向前

勇敢迎向未知的將來

為了讓自己更加堅強


Days
每個人都有

幾段傷心的往事吧

無論多麼快樂的時光

是否能永遠珍藏在心中

總是聚集在附近的公園

互相大聲談笑直到深夜

聊都聊不完

活再同一個時代的奇蹟

真的讓我非常快樂

相信下次相聚時刻

我們也能一起歡笑

那時無論是什麼樣的夢想

希望依然能彼此分享


Music is my thing
Ring my bell
在充滿雜音的胸中

傾聽出自己的命運

閃耀的夢想在我體內等待著蘇醒

Music is my thing
呈現真實的自我

Music in my heart
忍不住內心激動

Music is my thing
擺動自己的身體

Music in my heart
感受光熱的能量

Music is my thing
描繪出黑白顏色

Music in my heart
無止無盡的harm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