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劍心終於步上與志志雄對決的擂台,當時,因為之前和眾多高手比劃使得他早已傷痕累累,


而頑固又不知變通的劍心卻還是不聽「志志雄第一夫人」──由美,她的勸告,不願放棄比賽 。


      劍心吐血,於心不忍的我開始咒罵,不是說志志雄太過分,不讓他休息一天,就是怪劍心自己太笨,


連身體狀況都搞不清楚。


      但是當劍心聽見志志雄對他說的譏諷之言後,舌頭向來不輸人的劍心反駁:「你不也是滿目瘡痍


嗎?」我當時心想:「沒辦法,既然兩大主角都對上了,再怎麼樣也阻止不了這場關係到明治維新未來的


對決。」(簡單地說,就是要讓觀眾有高潮迭起的感覺。)


      今天的結果是,劍心倒地不起,他的左肩被志志雄灼熱又乾癟的嘴咬下一個大大窟窿,隨而突襲的齊


藤一也因計算錯誤失敗,他的胃部被重重砍了一刀,而忿忿不平的左之助下場更慘,他最自豪的拳頭不


但沒有派上用場反而被志志雄捏得軟軟的(代表骨頭都碎了),比另一部卡通,「獵人」中,十隻手指都


斷裂的「西索」還要恐怖,額頭還噴出血來,真是寫實又暴力,我第一次看到卡通能把受傷的情況弄得


如此震撼。


       現在,幾乎主角都失去戰鬥能力了,劇情結束了


       志志雄道:「我是天下最強的,弱者只有死亡,強者才能生存,這就是真理!」哈哈哈大笑。


      就在這時,剛從修羅之路被拯救回來的,稱天下最厲害的情報組「篽庭番眾」的頭子,「四乃森蒼


紫」來了,據我所知他現在傷勢也不輕,但有著一張帥氣自豪的臉蛋,以及人人無法窺視的厚重大衣,


他,蒼紫大哥在此帥氣地出場,之前眾高手都被打敗了,而且都是慘不忍睹,蒼紫的下場會如何?我現


在還不知道,但是,這些高人們一一出場,又紛紛落得噁心恐怖的下場,且一個比一個糟糕,我開始懷


疑志志雄真的能被打敗嗎?


     這真是緊張刺激的層遞好戲。


我最大的感想就是(終於),當一個劍客真是辛苦啊,不但要背負什麼殺人劊子手的頭銜,不然就是一些


眾人唾棄的名號,而且只要自己不夠強,馬上就會被殺掉,但是


    在世界上要找到像劍心一樣,又強又扶弱濟貧的人,實在是難上加難,加上,通常強者都會慢慢自傲


起來,所以一般我們都不會太依賴強者。(好沉重,改田我再弄幾張圖片,笑一個,來─)


  『如果將來有一天,你是一個大家需要的強者,請不要傲慢,不要爲了利益而促使自己更強,更不要利


用別人達成目標,做一個他們可以很信任、很放心依靠的人吧!』


    可能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