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和迦納的比賽我也有看,有個很愛研究帥哥朋友強力推薦我去看重播(你想他是誰呢),沒想到三點我準時打開電視,上映的不是比賽,卻是其他綜藝節目,我失望極了,本想就此放棄,但我又想可能是別台在重播


    於是我從第0台開始轉,結果是沒有一台在演,有點頭昏腦脹的我只好去看住左邊住右邊,劇情實在是有點誇張,看見那些演員們擠眉弄眼,我也有點想體驗一下演搞笑片地感覺。


    我覺得迦納踢得很不錯,體力、技巧上也不輸給巴西,不過就效率來講,他們在球門前總是會因幾秒鐘猶豫而錯失良機,而且他們的運氣好像蠻差的,有一球頭槌眼看就要進,守門員手上失誤,沒想到它卻恰巧反彈到守門員的右腳,然後經左腳踢了開,真是驚險萬分。


      主播當時道:「迦納已經有一分到手的感覺,一眨眼,球卻跑了出去,這個頭槌明明就很完美啊。」


     我可以想像他們當時是多麼惋惜,不過化悲憤為力量,下次一定能踢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