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喜可賀


在上個禮拜


我們的片子終於殺青了


我們還利用一個下午去吃飯,唱卡拉ok


真的很快樂


尤其是當我發現即使時間超過了,我還是有辦法唱到最後一首時


感覺很棒


即使我發現每次去唱歌點得都還是那幾首


那些歌喚起我小時候的許多回憶


不過


也因為唱得過於忘我


而趕不及上英文課


結果遲到將近半個小時...........


 


而這個禮拜就是成發了


那種緊張又興奮的心情讓我無法言喻


我希望


我的影片能讓所有人看見


那是我將近兩個多月的成果


是我的「成果」


由布布王國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對外公開的出品


由版主我 主導拍攝的片子


請各位一定要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