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士兵把他們關在羅福爾城邊的一間建築裡,最靠走道裡面的一個小房間,裡面的人有的在哭叫,有的氣憤的對門邊大吼,有人只是靜靜的想事情,後來大家知道沒有辦法,所以漸漸放棄。


 


「這位先生,您的氣色不是很好,都是我這老頭把你們牽扯進來。」


 


「我一直都是這樣。」


 


「您怎麼能如此冷靜?」


 


「不然你想要怎樣,要叫,還是哭,你至少把事情說清楚。」


 


「我,原本是個督導,因為對其他皇宮裡大人們的做法感到不滿,而一直以對立的方式,後來我被趕了出來,身上的金錢全被搶走,好不容易賺來的錢又被偷了,所以我一直去借錢,最後債就越積越多,可是,我記得自己明明還清了,因為這經營旅店,生意一直不錯,當我看到債單時,非常的氣憤,所以打算逃走。」


 


「應該,不只這樣吧?」


 


「這……我」他遲遲沒有回答,洛基也就不追問了,他並沒有強烈意志想知道,這對他來說都無所謂。早晨時太陽還未升起,他的耳邊突然傳來一陣說話的聲音。


 


「邪神!」


 


「原來是妳啊,諾倫烏爾徳,你們來找我,又有什麼事?」


 


「你還記得,過去,如果是這種情況,你早就逃之夭夭,為什麼不用你那翅膀飛呢?」


 


「因為……」他的聲音變得低沉。


 


「因為我想要看看人類遇到這種事要如何應變,我如果只是個普通人,一定也會被抓,況且我也不想逃。」


 


「原來如此。你臉色不太好。」她走到洛基面前,眼睛注視著他。


 


「你們諾倫都是這樣看穿人的心思的嗎?有什麼問題就直接問,還有妳可不可以跟我說重點!」洛基不耐煩的說道,一陣冷冽的寒風從細小的牆縫中吹了進來,打在他臉上。


 


「好吧!你的時間不多了,你只能在這裡三天,三天的時間。」她的聲音已消失。陽光照亮了大地,但卻是天寒地凍沒有人想出去工作。


 


「先生!」老人叫道。


 


「又有什麼事?」


 


「要不要來點茶,我隨身有攜帶一些茶葉,這裡有熱水。」


 


「都這種時候了還喝茶阿老頭,這一切你都要負責,我要找你算帳!」旁邊的一個穿著衣衫襤褸,名叫阿柏杜的男人叫道,便一把抓住他的衣服不斷的用拳頭揍他,老人並沒有苦苦求饒,臉上反而很冷靜的看著男人,這使他更為不滿打得更用力了,拳頭揮出發出沙沙的響著。


 


「住手!你也該有所節制吧!」洛基站了起來。


 


「你算什麼阿!」


 


「喔,你這樣說可是會很倒楣的呀!」也不知為什麼,那人不知不覺就放開老頭,被洛基那眼睛嚇得雙腳發軟。


 


「你大名?」


 


「布諾奇卡。」


 


「布諾奇卡先生,你還能動嗎?」


 


「嗯,可以。」


 


「給我ㄧ杯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